首页 | 健康学堂 | 产品信息 |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 | 我要经销 | 防伪查询
搜索
- 营养学堂
- 健康中心
- 当期推荐
- 我最近浏览的产品
首页 - 健康资讯
每天食用微量花生可能缓解儿童花生过敏症

  路透华盛顿3月15日电---美国医生周日表示,有些孩子如果每天吃微量花生,坚持数周便有摆脱花生过敏症的可能。

  花生过敏可导致死亡,是食物过敏中最严重的一种。虽然前述方法还不宜用于孩子的治疗,但该研究对一些希望摆脱花生过敏症的人来说带来了些许希望。

  杜克大学医疗中心和阿肯色州儿童医院的研究团队让患有花生过敏症的孩子每天服用极其微量的花生,观察他们的症状和血液情况,看看有没有过敏反应。

  研究者向记者表示,33个孩子中有九个孩子在两年多的时间里一直可以忍受该治疗方法,四个人摆脱过敏症。

  “一开始,这些参与者连一颗花生的六分之一都吃不了,” 研究负责人、杜克大学的Wesley Burks博士说,“六个月後,他们吃了13颗到15颗花生才有反应。”

  在华盛顿召开的美国哮喘和免疫学会会议上,研究者称,这是第一次发现可以使用这种方法来帮助那些患有食物过敏症的人摆脱过敏症。

  “我们可能会很快研制出安全有效的食物过敏症治疗方法,这让家长和孩子们看到了希望。”

  美国哮喘和免疫学会估计,400万美国人有食物过敏症,其中最普遍的是豆类,如坚果和花生过敏。每年因食物过敏死亡的人数约有150人,其中一半是因花生过敏死亡。



相关产品 相关文章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首页 | 健康学堂 | 产品信息 |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 | 我要经销 | 友情连接
京ICP备 10019168 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10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