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学堂 | 产品信息 |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 | 我要经销 | 防伪查询
搜索
- 营养学堂
- 健康中心
- 当期推荐
- 我最近浏览的产品
首页 - 健康资讯
钙和维生素D可降低应力性骨折

  根据美国研究结果,补充元素和维生素D可以显著降低军队女性新兵发生应力性骨折的几率。

  此项研究地点选在芝加哥附近的北美五大湖海军港训练基地,对象为5201名美国海军女性新兵,年龄从17岁至35岁不等。她们被分为两组,一组每天都补充2000毫克钙片和800国际单位的维生素D,另一组则只服用安慰剂。钙可以促进骨骼生长并维护骨组织健康,维生素D则帮助人体吸收钙元素。

  在此次为期8周的临床随机双盲研究中,服用安慰剂组有170名人员经历了应力性骨折,发病率比补充钙/维生素D组高出25%。

  “使我们感到惊讶的是,在如此短的时间内钙及维生素D的补充就发挥了如此显著的作用”,主要研究者——克莱顿大学(Creighton University)的Joan Lappe如是说。“坦白说,我们并不期望在8周内就能获得统计学显著性结果。”

  此项结果发表在第53期《整形外科研究》(“Orthopaedic Research Society”,San Diego Convention Center)年刊中。
 



相关产品 相关文章
首页 | 健康学堂 | 产品信息 |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 | 我要经销 | 友情连接
京ICP备 10019168 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10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