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学堂 | 产品信息 |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 | 我要经销
搜索
- 营养学堂
- 健康中心
- 当期推荐
- 我最近浏览的产品
首页 - 健康学堂 - 营养学堂 - 健康饮食
美国:喝绿茶加点VC和糖更健康
  据《印度时报》近日报道:美国最近一项研究显示,喝绿茶时加点VC和糖,可使人体更容易吸收绿茶中的有益成分——儿茶酚。

  据该项研究的带头人、美国普渡大学副教授马里奥-费鲁兹介绍,儿茶酚是一种常见于绿茶、可可和葡萄中的多酚类抗氧化剂,可以抵御心脏病、脑中风、癌症、糖尿病等多种疾病。研究人员制作的图表可以清晰地反映出,在绿茶中加入VC和糖,饮料成分改变后,多酚物质的消化稳定性、可溶性以及吸收效果等方面也会发生变化。当儿茶酚遇到维生素C和蔗糖,它被人体吸收的能力则可以提高三倍之多。在绿茶中加入柠檬汁等柑橘类水果汁、或其它含有有效VC成分的饮料同样可以奏效。

  据悉,该研究成果目前已经发表在《国际食品研究》杂志上。


相关产品 相关文章
首页 | 健康学堂 | 产品信息 |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 | 我要经销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ICP备 1001916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