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学堂 | 产品信息 |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 | 我要经销 | 防伪查询
搜索
- 营养学堂
- 健康中心
- 当期推荐
- 我最近浏览的产品
首页 - 健康资讯
德国:研究发现胃酸过少会导致骨质疏松症

  德国汉堡埃彭多夫医学院的研究人员22日发表新闻公报说,他们通过研究发现,胃酸分泌过少会削弱人体从食物中摄取钙的能力,从而导致骨质疏松症。服用葡萄糖酸钙可以避免这种情况发生。

  公报说,这一研究成果解释了服用抗酸药物的胃病患者更容易发生骨折的原因。研究人员还发现,在胃酸过少的情况下服用葡萄糖酸钙可以避免骨质疏松,因为人体吸收葡萄糖酸钙的能力与胃酸无关。

  研究人员提醒说,目前德国市场销售的补钙药物中,95%以上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钙,但汉堡埃彭多夫医学院的研究结果表明,碳酸钙不易被人体吸收。

  这一研究成果已发表在新一期英国《自然-医学》杂志上。

 



相关产品 相关文章
首页 | 健康学堂 | 产品信息 |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 | 我要经销 | 友情连接
京ICP备 10019168 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10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