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学堂 | 产品信息 |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 | 我要经销 | 防伪查询
搜索
- 营养学堂
- 健康中心
- 当期推荐
- 我最近浏览的产品
首页 - 健康资讯
研究表明:低盐饮食能有效降血压

  新华网洛杉矶7月20日专电(记者高原)美国一项最新研究发现,对于顽固性高血压患者,低盐饮食也许比大把吃药更能有效帮助他们降低血压。

  美国阿拉巴马州大学科研人员在20日出版的美国心脏病学会《高血压》杂志上报告说,他们对12名顽固性高血压患者进行了调查研究。被调查者每天平均服用3次降压药,但其中一半人进食低盐食品,即每天吃相当于约半茶匙的盐;而另一半人则进食含盐量高的食品,即每天进食相当于约2.5茶匙的盐。结果显示,进食低盐食品的人,其高压(收缩压)平均降低了22.7个点数(1个点数约为0.35毫米汞柱),低压(舒张压)平均降低了9.1个点数。

  研究人员说,顽固性高血压患者通常要服用3种以上的药物来降血压,即便如此,降压效果仍不理想。上述研究则表明,减少每日的摄盐量也许能帮助高血压患者更有效地降压。

 



相关产品 相关文章
首页 | 健康学堂 | 产品信息 |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 | 我要经销 | 友情连接
京ICP备 10019168 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10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