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学堂 | 产品信息 |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 | 我要经销 | 防伪查询
搜索
- 营养学堂
- 健康中心
- 当期推荐
- 我最近浏览的产品
首页 - 健康资讯
研究发现:谷氨酸有助于降低血压

  新华网洛杉矶7月11日专电(记者高原)美国一项最新研究发现,经常从蔬菜中摄取谷氨酸可以帮助人们降低血压。

  美国西北大学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在7月刊的《循环》杂志上报告说,他们对4680人进行的调查分析发现,当被调查者每天摄入的谷氨酸增加4.72%,他们血压中的收缩压(高压)会降低1.5个
至3个点数(1个点数约为0.35毫米汞柱),舒张压(低压)会降低1个至1.6个点数。

  研究人员解释说,虽然研究中血压下降的幅度并不算大,但高血压与心脏病、中风和其他心血管疾病密切相关,这一降幅意味着可将因心脏病猝死和因冠心病死亡的风险分别降低6%和4%。

  研究人员还指出,该研究并不意味着人们因此应大量服用谷氨酸补充剂,从蔬菜中更多地摄入谷氨酸才是最健康的方法。

  谷氨酸是生物体内氮代谢的基本氨基酸之一,对人体的新陈代谢发挥着重要作用。它存在于肉类、海鲜及蔬菜等大部分食物中。



相关产品 相关文章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首页 | 健康学堂 | 产品信息 |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 | 我要经销 | 友情连接
京ICP备 10019168 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10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