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学堂 | 产品信息 |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 | 我要经销 | 防伪查询
搜索
- 营养学堂
- 健康中心
- 当期推荐
- 我最近浏览的产品
首页 - 健康资讯
维生素D有助预防老年骨折


From:http://www.nytimes.com/
Published: March 27, 2009

  研究发现,在摄入量及摄入形式正确的情况下,维生素D补充剂有助于降低65岁以上老年人骨折的几率。一项新的临床实验回顾报道称,维生素D降低老年人非脊椎性骨折风险具有很强的剂量依赖性。

  《维生素D预防非脊椎性骨折及其剂量依赖性》(发表于《国际医学档案》)一文的首作者苏黎世大学医学教授——Heike A. Bischoff-Ferrari认为:“足够高剂量的维生素D不仅仅使年老体弱者受益,它同样有益于那些有仍能力照顾自己的居家者。”

  该文的研究者们回顾了12项相关随机实验,共涉及65,000名研究对象。当维生素D剂量低于每日400 IU时并无明显效果,但高于此剂量时,汇总数据显示,所有非脊椎性骨折的发生几率降低了20%,髋部骨折风险减少18%。

  不同形式的维生素D其效果也不同。维生素D3的功效要更为显著,骨折风险减少23%,维生素D2则无明显效果。作者指出,维生素D3能更好的维持血液中25羟基维他命D的水平,这正是人体吸收维D补充剂的活性形式。



相关产品 相关文章
首页 | 健康学堂 | 产品信息 |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 | 我要经销 | 友情连接
京ICP备 10019168 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10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