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学堂 | 产品信息 |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 | 我要经销 | 防伪查询
搜索
- 营养学堂
- 健康中心
- 当期推荐
- 我最近浏览的产品
首页 - 健康资讯
美国:每天喝咖啡能减少肝硬化风险

  美国科研人员研究发现,每日饮用一杯咖啡可以降低肝硬化的发生率22%,有饮咖啡习惯的人因为肝硬化的原因而住院的比普通人低一半左右。瑞典的最新研究显示,每天喝两杯咖啡,可以使罹患肝癌的风险降低43%。

  有关专家指出,尽管咖啡能养肝,但仍不能多喝。因为咖啡中的咖啡碱能促进的排出,容易引起骨质疏松症,特别是处于更年期的妇女更应该慎重。另外,咖啡碱是通过肝脏分解的物质之一,而肝功能不健全者咖啡碱的新陈代谢能力亦弱,所以若饮用大量咖啡,则有诱发脉搏加快、心律不齐等症的危险。此外,孕妇、老年妇女、患有严重胃病、高血压、冠心病、动脉硬化、癌症及维生素B1缺乏者都不宜喝咖啡。

 



相关产品 相关文章
首页 | 健康学堂 | 产品信息 |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 | 我要经销 | 友情连接
京ICP备 10019168 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10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