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学堂 | 产品信息 |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 | 我要经销 | 防伪查询
搜索
- 营养学堂
- 健康中心
- 当期推荐
- 我最近浏览的产品
首页 - 健康资讯
美国:大蒜并不具备降低胆固醇的作用

  美国医学研究人员最新研究发现,大蒜虽然对身体有很多益处,但并不具备降低胆固醇的作用。

  美国斯坦福大学医学院研究人员进行了一项为期6个月的临床试验,在这半年时间里临床观察170多位年龄在30~65岁之间的高胆固醇病人。这些病人被分成四组:第一组每天吃生蒜4克;第二组每天服用蒜精片粉末;第三组服用陈蒜泡酒的提炼物;第四组服用假的蒜精片。医院定期检测上述四组病人的胆固醇含量,结果发现,不管吃生蒜还是吃大蒜提炼物,均没有收到胆固醇降低的效果。

  专家认为,防止心血管疾病,保持心脏健康的最好办法还是少油、少盐、少糖的健康饮食。实践证明,健康饮食加经常锻炼,可以降低胆固醇。

 

 



相关产品 相关文章
首页 | 健康学堂 | 产品信息 |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 | 我要经销 | 友情连接
京ICP备 10019168 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10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