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学堂 | 产品信息 |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 | 我要经销 | 防伪查询
搜索
- 营养学堂
- 健康中心
- 当期推荐
- 我最近浏览的产品
首页 - 健康资讯
美国:研究发现喝含糖饮料比多吃更易发胖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一项最新研究证实,与固体食物相比,含糖饮料更容易让人发胖

  据美国媒体4月24日报道,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健康科学中心,在研究开始后的第6各月和第18个月,分析了此前记录的1810位,年龄在25岁—79岁的志愿者,每天摄取的食物内容和数量,以及产生的卡路里总量。结果发现,减少含糖软饮料摄入量和减轻体重关系密切。研究还表明,和30年前相比,目前美国人每天要多摄入150卡路里至300卡路里的热量,其中一半都是因为喝高热量饮料造成的。

  研究显示,喝饮料没咀嚼动作,胰腺活动减少。同时,人体吸收饮料比固体食物快,更容易让人感到饥饿。

 



相关产品 相关文章
首页 | 健康学堂 | 产品信息 |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 | 我要经销 | 友情连接
京ICP备 10019168 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105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