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学堂 | 产品信息 |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 | 我要经销 | 防伪查询
搜索
- 营养学堂
- 健康中心
- 当期推荐
- 我最近浏览的产品
首页 - 健康资讯
研究:经常进食烧焦的肉罹患胰腺癌概率高达60%

  美国一项最新研究证实,经常进食烧焦的肉会增加患胰腺癌的风险。

  在美国癌症研究协会21日于丹佛举行的年会上,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公布了这一研究报告。他们发现,如果经常进食烧焦的肉,罹患胰腺癌的概率高达60%。吃烧焦的肉越多,罹患胰腺癌的概率越高。

  报告说,如果肉类被油炸、煎炒或烧烤变焦后,会产生致癌物质,但炖煮的肉却不会产生这种物质。研究人员建议,烹调肉类烧熟即可。如果非要吃烤肉,可先把肉放入微波炉内烹调数分钟,然后将肉汁倒掉,再把肉放在火炉上烤。此外,一旦肉被烧焦后,应在进食前去掉烧焦的部分。

  为了解进食烧焦的肉与罹患癌症的关系,明尼苏达大学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对近6.3万人进行了长达9年的研究,研究涉及肉的消费量、肉类烹调方式以及肉类煮熟的程度等。在研究期间,共有208人罹患胰腺癌。



相关产品 相关文章
首页 | 健康学堂 | 产品信息 | 帮助中心 | 关于我们 | 我要经销 | 友情连接
京ICP备 10019168 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10523号